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琳婴儿奶粉 好的奶源成就好的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7日 10:21来源于:澳贝琳婴儿奶粉
分享:

从过去一年多到现在,越来越严格的奶粉新政已经落实下来了,国内的很多奶粉品牌品种也在急剧减少。经销商的选择也相应减少,所以提前占领大牌优质奶粉,成为很多经销商的明智选择。澳贝琳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澳大利亚澳贝琳营养集团旗下品牌,一直以优质的奶源、先进的工艺、科学的配方奉献给中国宝宝。

澳贝琳婴儿奶粉  好的奶源成就好的奶粉

好的奶源成就好的奶粉,澳贝琳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澳大利亚,经过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双重检验检疫到达中国。澳大利亚是全球最优质的奶源出口国,是经确认的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未发生疯牛病和口蹄疫的国家。

澳洲的牧场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源丰沛,牧草嫩绿肥美,绝无任何杀虫剂和除草剂。优质鲜奶在产出后的24小时内由奶农以简捷高效的方式直接运送达塔图拉工厂原奶收集站。奶粉新政实施覆盖线上线下,消费者在任何渠道都可以购买到安全放心的澳贝琳奶粉,在京东自营平台上购买澳贝琳奶粉也是妈妈明智的选择,安心又保障。

澳贝琳婴儿奶粉  好的奶源成就好的奶粉

澳贝琳配方奶粉的所有生产流程都经过中国国家认监委(CNCA)的监测,产品的进出口都经过澳大利亚检验检疫局和中国食药局的批准。所有产品均符合澳大利亚和中国各项严格的生产加工标准,以及各项国际标准。我们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由独立的外部实验室监测,以确保产品安全。

澳贝琳婴儿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