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辅食什么牌子的好 亨氏米粉成为萌宝成长好伙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8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不断的成长,配方奶粉中的营养已经不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了。当他们成长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宝妈就可以考虑给他们增加辅食,锻炼肠胃消化、吸收功能,补充更多的营养,助力宝宝成长发育。亨氏米粉,科学配方给予宝宝多方位的营养呵护。

婴幼儿辅食什么牌子的好   亨氏米粉成为萌宝成长好伙伴

宝宝在6个月以后,很容易面临缺少钙铁锌等微量营养元素的问题,亨氏米粉科学配方在含有蛋白质之余还有:铁、锌、钙、维生素AD和B族、烟酸、泛酸、FOS低聚果糖等20种以上丰富营养成分,可以供给宝宝成长期所需营养,极适合辅食添加初期至36个月的婴幼儿食用。

婴幼儿辅食什么牌子的好   亨氏米粉成为萌宝成长好伙伴 婴幼儿辅食什么牌子的好   亨氏米粉成为萌宝成长好伙伴

亨氏米粉的原料来自绿色种植基地的非转基因大米,生态种植溯源采收,储存流程更规范。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需要一个过渡,宝妈们可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宝宝能够正常加量的时候,在逐步添加哦。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