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第一次当妈的你 有没有给TA准备好TA的用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8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市场上宝宝用品那真是多之多。没有经验的妈咪们就不要说买了,光是看看就就会头晕。第一次当妈咪的我们,难免会在给宝宝选择用品是多费心思,如果给宝宝用到不好的,那对宝宝会导致很多的问题出现。

而炎炎的夏日即将来临,那这个季节应该要给宝宝准备一些什么样的用品呢?

1、护臀膏

因为刚刚出生的婴幼儿的肌肤是十分的脆弱的,妈妈们必须保证给宝宝的臀部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保证宝宝臀部的干爽。宝宝的屁股清洁完之后,妈妈们不要马上的给宝宝换上新的尿布,可以给宝宝涂抹一层护臀膏等护臀护肤品,给宝宝的小屁屁一层保护膜。

贝倍舒护臀膏采用了油橄、果油、牛油果、果酯、甜扁桃油、白花春、菊提取物、五倍子提取物、紫草提取物纯天然配方,长效隔离外界刺激物,止痒褪红,修护肌肤红损,有效护理红屁屁。

2、爽身粉

因为宝宝皮肤新陈代谢旺盛,夏季气温又会比较偏高,还会导致宝宝出现各种原因均可引起皮肤汗液分泌增多,会出现痱子等不适的症状。而且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会容易因摩擦导致皮肤受损。

贝倍舒霜爽身粉能快速的吸收皮肤多余水分,为宝宝预防痱子,维持皮肤正常的水分平衡,保持宝宝的皮肤健康状态,还可以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减少皮肤与衣服、皮肤与皮肤之间的摩擦。预防因摩擦引起的不适。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