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爱流口水 小心得口水疹 妈妈们不能忽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8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是不是发现您的孩子越来越爱流口水了,您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宝宝流口水可不是小问题哦!当婴儿的口水分泌过多时,摩擦到衣物时会产生细菌感染,形成口水疹。口水疹是什么呢?口水疹的出现和宝宝爱流口水是分不开的,随着宝宝越来越大也就越来越爱流口水了。宝宝的肌肤又非常的细嫩,如果妈妈们护理不当,就会造成您宝宝嘴巴周围发红、发痒、严重者甚至会溃烂。

如何预防宝宝的口水疹呢?

1、保护宝宝皮肤干净

确保宝宝嘴巴周围的干净,及时的帮宝宝擦拭流出的口水。不仅可以预防宝宝得口水疹,还可以保护宝宝的肌肤不受其他细菌的侵害。

2、使用婴儿围兜

围兜是一件比较方便的东西,可以避免宝宝衣物因为口水而变湿。并且可以密切注意宝宝颈部和胸部区域,保持它的清洁。妈妈们需注意要及时给宝宝更换围兜。

3、避免护肤霜、乳液刺激宝宝肌肤

妈妈们看宝宝嘴巴发红、发痒可能会想着给宝宝涂抹上护肤霜或乳液,这是错误的作法,只会加重病情。妈妈们尽量避免宝宝接触化学产品。

宝宝得了口水疹要如何护理呢?

如果您的宝宝只是轻微泛红、起皮不是特别的严重的话。妈妈们只需要及时的给宝宝擦拭流出来的口水,涂抹一些橄榄油,来缓解宝宝的口水疹。等到泛红的皮肤没有扩大,就说明口水疹已经慢慢好转了。要是您的宝宝口水疹比较严重,嘴巴周围已经有发炎、红斑、干裂等症状,妈妈们就需要及时带您宝宝到医院就医疗。

otbaby婴儿晶纯多效护理膏采用了水、甘油、牛油果树果脂、茶多酚、粉防提取物等天然物。减少宝宝肌肤水分流失,温和护理,滋养肌肤,宝宝口水疹的好帮手。

温馨提示:妈妈们一定要给您宝宝勤剪指甲、勤洗手,以防宝宝抓破皮肤,造成感染。

o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