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新生儿应该吃多少奶粉?宝妈宝爸你们知道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8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降临,爸爸妈妈们可开心了。同样啦为了满足宝宝所需要的营养,我们都会为新生宝宝准备奶粉。然而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奶粉量的确定就成了问题,新手爸爸妈妈们不知道该如何确定奶粉量,那现在就和小编一起详细的了解吧。

新生儿吃多少奶粉

1、对于刚刚出生的孩子,孩子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量是存在标准的。一般每天的奶粉量控制在100到200毫升左右。一般每间隔三个小时为孩子喂一次奶。

2、每个孩子在体重上存在差别。孩子大小不同,所需要的营养量不同。根据体重配孩子的营养奶粉数量也是比较科学的。要是孩子的体重在三公斤左右,那么奶粉的量在60毫升左右就可以啦。

3、当孩子已经满月了,孩子体重也在不断的增加,此时孩子所需要的奶粉量也会适量增加。一般每顿食用120毫升左右。

因为宝宝的月份不断增加,所以宝宝的体重也在逐渐增加。此时所需要的奶粉量也需要适量增加。这样也能够满足baby们的饮食需要啦。

作为新手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方面也是有很多不足的经验,更是不了解哪一种的婴儿奶粉更适合自家的宝宝,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别担心,接着往下看或许对你会有帮助哦。

如何选择婴儿奶粉

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大品牌在产品质量生产方面存在更大的可信赖度。在产品生产中也具备更大的监管力度。因此看婴儿奶粉的时候,看说明书,看生产奶粉的时间,看保质期,还要看营养成分表,从而能够更好的保证婴儿奶粉的质量。高质量的婴儿奶粉比较顺滑,也具备流动感。因此,选择好的奶粉,还是很关键的。

新生儿应该吃多少奶粉?宝妈宝爸你们知道吗

Duri丽维婴儿配方奶粉:

配方中的多种核苷酸是近母乳的重要成分,并可增强宝宝免疫力;乳清蛋白能够优化蛋白质结构,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促进体格健康成长;维他命群,满足宝宝骨骼快速成长与均衡营养。口味清淡,易于宝宝吸收,使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因为新生儿刚刚离开母体,肠胃功能非常弱,需要增加免疫力,预防各种感染性与传染性疾病。需要的家长们可以赶紧预备哦。

丽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