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添禧母婴再获“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8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添禧母婴再被广州市国家税务局评定为“2016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添禧母婴已经连续两年榜上有名。

热烈祝贺添禧母婴再获“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2016年

热烈祝贺添禧母婴再获“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2015年

据了解,今年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与以往年度有很大的变化。

一是首次实行国地税联合评定,参评纳税人由主管国税局、地税局分别评分后,取较低的分数确定纳税信用等级,使得纳税人获评A级的难度大大增加;

二是评分由“金税三期”系统根据数据库自动生成,纳税人在办理登记、申报、纳税、发票、稽查等纳税事项中的违章行为都将被记录在案并适当扣分,评定过程更客观公正;

三是国家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激励措施更全面,发改委、财政部等29个部委签署了《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的合作备忘录》,将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可享受的激励措施从税收服务拓展至投资、金融、贸易、环保等多个领域,显著提升了A级纳税信用的“含金量”和纳税信用的社会价值。

纳税人的信用评级由高至低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据2016年度纳税信用评级显示,在全国882万户纳税人当中,仅有8.04%的纳税人能获“A级纳税人”称号,其中主要是一些大型国企或税收大户,添禧母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获得如此殊荣是公司雄厚实力的体现。

添禧母婴作为海绵宝宝大中华区品牌运营商,一直秉承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原则,相关工作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充分肯定,这次获得“A级纳税人”称号就是一个证明。正是因为添禧母婴诚信经营,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要求,海绵宝宝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好评如潮,深受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喜爱。

热烈祝贺添禧母婴再获“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荣誉也是责任,荣誉来之不易,责任定当履行。添禧母婴将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坚守产品品质,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带来高质量的产品,为地方经济与税收做出更大贡献。

海绵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