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点水夏季新品 给TA一个梦幻的夏天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8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点水品牌以“水”为文化、以“三点水符号”为内涵推出四季服装。在设计上追求个性化与国际化的超前流行趋势,紧跟时尚潮流脉搏,结合儿童成长特点,注重体现健康、品质、快乐、童心、新奇、趣味性的特点,实现流行与优质、实用呼应,时尚与健康、益智并存。

三点水条纹翻领连衣裙:丝滑的优质棉,让宝贝穿起来更加舒服,经典的圆领上面设计了两朵小花,看起来俏皮又可爱。当下的流行花纹设计,甜美有潮流,清新灵动的裙摆设计在加上亮丽的色彩,让她在人群里变成最耀眼的那个哦。

欧根纱城堡刺绣百褶裙:轻盈时尚的飞飞袖,打扮成俏皮时尚的小公主,百褶收腰的设计,让裙摆更有蓬蓬感,复古图案精美的刺绣,让宝贝穿上裙子尽显高端品质和时尚感。

优质的面料与优质棉内里,透气性好、让肌肤享受自由的呼吸,手感丰润清新,确保美丽可爱的装扮,达到最舒适的穿着感觉。

三点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