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优贝特纸尿裤品牌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8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市场正在快速的发展中,竞争也是日趋激烈。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想要快速的发展,就要制定一个战略性的部署。今天,优贝特纸尿裤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在此,我们表示感谢!感谢广州明酷实业有限公司(优贝特事业部)的认可与信赖。相信此次的战略合作,将会为企业签订诸多经销商!

恭贺:优贝特纸尿裤品牌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优贝特纸尿裤在产品的设计上以宝宝健康为出发点,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无论是设计还是检验,都是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GB15979-2002》标准执行,没有丝毫的懈怠。使用进口高分子,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多次经国家省、市技术监督局、卫生厅和防疫站抽检取得合格的产品。

恭贺:优贝特纸尿裤品牌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每一步,优贝特纸尿裤都会慎之又慎,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安全、高质量纸尿裤产品。

恭贺:优贝特纸尿裤品牌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此次与婴童品牌网达成合作协议,将借助这个专业且有实力的母婴网络招商平台进行广泛招商,希望有意向的经销商积极留言。我们优贝特企业将会及时、有效的与你沟通,为你的母婴店扩充品项,助你赢得市场。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