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宝宝健康从此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9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病从口入”,奶瓶是宝宝最亲密的伙伴,宝宝出生之后奶瓶就会一直陪伴着他长大。所以奶瓶的清洁消毒和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的奶瓶进行消毒呢?

勤劳妈妈铸就健康宝宝,妈妈们每次再给宝宝喂完奶之后,一定要及时的把残余的奶液倒掉,及时清洗,避免细菌残留。尤其是奶嘴、瓶颈、螺旋处的清洗妈妈们要特别的注意。

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宝宝健康从此开始

每天一次的消毒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水煮消毒、微波炉消毒、紫外线消毒等是比较常见的奶瓶消毒方法。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会残留下细菌,这样再次使用就会对宝宝的肠道产生危害,经常会有腹泻等肠道疾病出现。

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宝宝健康从此开始

小白熊奶瓶蒸汽消毒器:高效消毒;液晶显示,智能按键;多种烘干时间选择;外观简单时尚;大容量双层设计;安全材质;任性化自动断电;金牌售后八大理由,您不得不选择小白熊。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