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给宝宝挑选鞋子需注意什么?宝妈们必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9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穿鞋除了美观之外,最主要的功能是保护脚的发育。而在宝宝7~8个月前,穿鞋的主要目的是保暖,最好穿软底布鞋,并且鞋比宝宝的脚略宽。当我们宝宝开始学爬、扶站、练习行走时,也就是需要 用脚支撑身体重量时,所以给宝宝穿一双合适的鞋显得非常重要。

挑选时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1、鞋帮、鞋面越软越好吗?
由于儿童骨骼、关节、韧带正处于发育期间,平衡稳定能不强,鞋后帮如果太柔软,叫在鞋子中就会得不到相应的支撑,会使左右摇摆,容易引起裸关节及韧带的损伤,还可能引起不良的走路姿势。

2、鞋底的弯曲度越大越好?
鞋底越软。则相应的弯曲度越大,但过软的鞋底无法支撑脚掌,易使宝宝产生疲
劳感。童鞋的鞋底要有适当的厚度和软硬度,以支撑脚掌。

3、厚鞋底就舒适减震吗?

在行走时,鞋随着脚步的运动会不断的弯曲,鞋底越厚弯曲就越费力。对于爱跑爱跳的宝宝来说,厚鞋底更容易引起脚的疲劳,进而影响到膝关节和腰的健康。另外厚鞋底为了表现曲线美,往往加大后跟的高度,这回使整个脚前冲,破坏脚的受力平衡。严重者会使大脑、心脏、腹腔的正常发育受到影响。

4、有硬弓型鞋垫的鞋子好吗?

许多童鞋在鞋垫的脚心部位装有一块凸起的应垫,妈妈们一般认为它能托起足弓,让宝宝感觉舒适,并具有保健作用。其实这种鞋适合成人穿着,对于儿童来说由于脚嫩垫硬,容易伤脚。应该在后跟到要到脚心的位置需要一个月牙形的软垫,以托起足弓,避免扁平足。

斯乃纳魔术贴学步凉鞋:采用舒适透气的猪皮内里,保证宝宝娇嫩的小脚丫干爽,上等的柔软舒适优质羊皮,让宝宝一穿上就舒舒适适,小脚丫更不会与鞋子发生摩擦。不低于3cm的魔术粘贴,能有效保证鞋子的固定。宝宝自己也可以穿脱哦。

斯乃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