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呢 会不会给闷出红屁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9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的立夏已经能够过去好些天了,炎热的夏天又要来临了,想想马上又能吃上冰镇西瓜还是挺爽的对吧!但是准妈妈们可纠结了,在炎热的夏天到底要不要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呢?夏季这么炎热,给宝宝穿上纸尿裤会不会给闷出红屁屁?

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呢  会不会给闷出红屁屁

图片来源:优贝特超薄透气纸尿裤S码

宝宝红屁屁真的就是纸尿裤的错了吗?

很多准妈妈会发现自家的宝宝最近总是红屁屁,有的甚至还会出现疹子,又刚好这次的纸尿裤是新买的或者是刚换了的新牌子,难道是这个纸尿裤的质量有问题吗?还是夏天太热给闷出来的?

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呢  会不会给闷出红屁屁

图片来源:优贝特超薄透气纸尿裤M码

当然宝宝红屁屁受纸尿裤的质量问题影响也是有可能的,不过这种几率还是挺低的。但是更加可能的是夏天的天气太过闷热,爸爸妈妈给宝宝选购的纸尿裤太厚了,亦或者是碰到宝宝刚好把纸尿裤给尿湿了,而爸爸妈妈没有即使发现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时间久了纸尿裤就会开始闷热起来,甚至于使得纸尿裤那些含有氨的尿液开始升温,刺激宝宝的娇嫩的小屁屁,所以开始引发的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

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呢  会不会给闷出红屁屁

图片来源:优贝特超薄透气纸尿裤L码

优贝特”纸尿裤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均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全套先进的自动护翼机、直条机及消毒、检验设备等。优贝特纸尿裤轻薄透气,不易起坨断层,呼出夏季更多的闷热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的干爽舒适,减少宝宝的穿着压力,让宝宝体验无感般的存在,甩掉夏季的炎热被闷气的大包袱,告别红屁屁。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