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A夏天入手的第一条连衣裙应该是它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9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啦,现在的街上也有很多的大长腿晃来晃去啦,夏天穿的少为的是啥,不就图个凉爽嘛。我们家里有小朋友的家长们,有没有准备好宝贝们的夏季的衣衣呢?当然啦,夏天一出汗,衣衣就会紧贴着皮肤,所以材质的选择上就要多多注意一些哦。

每个小女孩都会有自己心中的美丽花园,柔软的网纱裙摆设计,让她的柔美就在裙摆摇曳的瞬间。相信你的宝贝穿上这条裙子,在夏天里一定是魅力四射的小美女啦。

TA夏天入手的第一条连衣裙应该是它哟

卡姿果果新款无袖背心裙:经典的弹力收腰设计,清新脱俗的色彩,舒适的面料带来的柔软呼吸,温柔的呵护宝贝的每一寸肌肤,珍珠镶嵌的蝴蝶结,编制出宝贝五彩奇幻的童年梦。

TA夏天入手的第一条连衣裙应该是它哟

采用亲肤、舒适、面料、柔软透气,具有非常舒适的肌肤触感,在着色上也表现良好,明艳的色泽更有表现力,让你在人群里是最耀眼的那个。

每一个细节都足够的精致,每一针都用心制作,在炎炎夏日里,增添一抹亮色,带来一丝的清凉,让TA做个美美的甜心小公主!

卡姿果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