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园服专家巴迪小虎诚邀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9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巴迪小虎服装创立于2010年,巴迪小虎服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在幼儿园,如幼儿四季服装、儿童书包、儿童床上用品,幼儿园老师服装等。

我司设有独立整层原材料存放仓库,总部与各大厂家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源头确保供货及时和质量保证。公司所有原材料均经过严格检验,达到国家环保标准。为此,我司引进高科技全自动验布机,并从制度上制定了严谨的把关流程。

园服专家巴迪小虎诚邀加盟

巴迪小虎拥有高效快速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在国内拥有众多销售服务巴迪小虎品牌的合作伙伴,公司售后服务团队达30多人,全国服务中心分布全国300多个地级城市,服务幼儿园客户上万家。

园服专家巴迪小虎诚邀加盟

在未来的时间里,巴迪小虎将逐渐实现全国加盟连锁!我们坚信:只要勇于拼搏,勇于创新,遇到产品及质量问题,不回避,及时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巴迪小虎”一定会成为广大幼儿园领导、老师们、家长们和小朋友的忠实朋友。

巴迪小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