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好奶粉是什么味的?应该挑选什么品牌的奶粉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9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奶粉就是闻起来香"这样的话似乎没错,有着浓郁奶香味的奶粉,总是会让人觉得奶源纯正,奶质醇厚,营养也超多多。那是不是真的是味道闻起来香香的奶粉就一定是好奶粉呢?香醇甜腻的奶粉真的会是给宝宝带来绝妙的口感和以及丰富的营养来源吗?

纯正好奶粉是什么味儿?

1、淡淡的乳香味。真正纯净的奶粉闻起来会有淡淡的乳香味,清淡而不浓郁。浓郁的奶香多是由各种添加剂调配出来的,并不是优质原奶应有的味道。

2、纯净的奶粉会呈现淡淡的乳黄色,而不是大家普遍认为的洁白无瑕的颜色。过白的奶粉多半是经过漂白的工艺,特别是富有白亮光泽的奶粉,却并不是真正的好奶粉。

好奶粉是什么味的?应该挑选什么品牌的奶粉呢?

怎样挑选奶粉?

1、是否接近母乳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能让宝宝有良好的免疫力.配方奶粉是无法取代的.我们挑选奶粉时,看它们的成份是否接近母乳,是否能模拟母乳的功能.

2、大品牌,品质保证

婴儿奶粉不同于其他行业,行业壁垒较高.需要雄厚的研发能力和资金,才能研发出适合宝宝的,接近母乳的高品质奶粉.一般奶粉研发费用在几百万到几千万.小公司是很难承受的。

澳贝琳婴儿配方奶粉:包含6-12个月宝宝成长所需营养,使宝宝添加辅食后身体更加健康成长。乳糖配方,不含麦芽糖糊精,果糖,葡萄糖,蔗糖,宝宝不易上火,预防蛀牙。不含香兰素等香精,口味更清淡,保障宝宝味觉发育。五种核苷酸,胡萝卜素,全方位保护宝宝敏感的免疫系统,让宝宝少生病,更强壮。

澳贝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