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夏季怎么防蚊?宝妈们首选的宝宝驱蚊产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9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夏才刚过呢,蚊子就来了。细心的人会察觉到,自己的家里已经有些小蚊的踪影啦。关于蚊子,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它们。成人被蚊子咬一口,除了痒、疼痛外,蚊子还会传染疟疾、丝虫病、登革热、流行性乙型脑炎等多种疾病。一般及时处理后变会消失。但是宝宝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恢复起来较慢,且易引发炎症或其他疾病。那么我们该如何帮助宝宝防蚊呢?

BUGOUT碟驱蚊手环:精选上等的柠檬香茅、薰衣草、丁香等天然植物精油调和而成,植物精油被包裹在纳米壁内,在遇到空气后,纳米壁会缓慢分解,内部的精油分子就会慢慢释放出来。使得表层精油分子比平时发挥的速度下降,驱蚊的效果不受影响,而且可达1.5m的有效驱蚊哦。

BUGOUT咬过之后止痒凝露:采用野菊花、薄荷、芦荟多种植物提取液,自然温和,清凉舒爽,可迅速的缓解蚊虫叮咬后的不适。

[小提示] 被蚊子咬后,别让宝宝用手去抓,可以将止痒凝露涂于叮咬处哦。

BUGOUT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