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高培奶粉合作CBME 2017CBME商学院巡回公开课就等你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9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CBME商学院巡回公开课(太原站)将于5月11日在太原富力铂尔曼大酒店拉开帷幕。在本次巡回公开课中高培奶粉作为赞助合作伙伴出席参加,将会在这种盛会中与各位经销商密切对接。

高培奶粉合作CBME  2017CBME商学院巡回公开课就等你来

CBME这个展会,2008年高培奶粉第一次参展后就与它产生了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愫”,每年都会准时的与其相约。通过CBME高培奶粉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取得联系,并达成一系列的合作协议。

高培奶粉合作CBME  2017CBME商学院巡回公开课就等你来

在本次的巡回公开课中将会以“何开一家赚钱的婴童店”为课题。将会现场为太原母婴店的经销商解惑,现在就可以拿出笔记本记下自己要咨询的问题,我们CBME品牌创始人、CBME孕婴童产业联谊会会长沈宇清先生主讲,通过全美最佳超市及其它优秀零售业态的分析,指导大家如何从营销管理来改善顾客关注的细节,让顾客拥有良好的购物体验,提升零售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提高门店的盈利能力。

当然,今年的CBME展会高培奶粉依旧会参加。如果本次的巡回公开课你没有时间能够与高培沟通交流,不妨安排7月份的时间,走进展会与高培相约。

高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