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在夏季如何预防红屁屁?妈咪们必知晓
2017年05月09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一到,很多宝妈们都会一起讨论一些问题啦,比如:你家宝宝有“红屁屁”吗?为什么会有红屁屁呢?很多妈妈都认为宝宝红屁屁是纸尿裤造成的,那是否真的是因为纸尿裤呢?让我们来了解宝宝红屁屁的真正原因,以及有效预防红屁屁和正确护理的方法哦。

常见红屁屁特征

1、局部皮肤疼痛,会导致宝宝烦躁、哭闹、睡卧不安。

2、一般表现为大片红斑、水肿,表面光滑、发亮,边界清楚。

3、红屁股最常发生的两个部位:肛门周围的皮肤以及包尿布的区域。

宝宝红屁屁的原因

1、换尿布不及时。特别是夜间长时间不换尿布,小屁屁长时间浸渍在湿尿片里,增加刺激物穿透皮肤的能力及感染的机会。

2、清洗不及时家长在宝宝便后用尿布将臀部的便便擦去,而没有清洗臀部,致使整个臀部仍黏附着残余尿便,当再兜着尿布时,在潮湿有刺激物的环境下易发生“红屁股”。

3、没有给宝宝用护臀膏。如果给宝宝涂上一层防止红屁屁或者护理红屁屁的专门的膏,就会形成皮肤的一道屏障,缓解皮肤的过分潮湿,也可以预防红屁屁哦。

宝宝在夏季如何预防红屁屁?妈咪们必知晓

赞玛氏护臀膏:融合茶树果、甜杏仁、橄榄等多种天然精纯植物油,微酸配方,特别针对柔嫩婴儿皮肤的需求,给予婴儿皮肤可靠的保护,全面隔离尿液、便便等细菌对宝宝臀部肌肤的侵害,预防出现尿布疹等肌肤问题,舒缓皮肤刺激,防止宝宝臀部红肿和疼痛产生,恢复健康舒适。

赞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