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怎样给宝宝挑选洗护用品?玲瑶给你支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9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到来,给宝宝洗澡澡就成了各位爹地妈咪的日常工作咯。宝宝的皮肤不同于成人,宝宝的肌肤要比成年人要娇嫩敏感得多得多。呵护宝宝皮肤的前提,我们应该给宝宝正确的选择洗护用品哟。不然会导致宝宝皮肤的不适回应过敏的一些症状哦~ 那如何挑选婴儿洗护产品呢?

夏季怎样给宝宝挑选洗护用品?玲瑶给你支招

1、应该选择品牌好、口碑好的沐浴用品会比一般的好很多哦。

2、因为婴儿的肌肤与大人有所不同,千万不可以用大人的沐浴用品给婴儿进行清洁工作,以免刺激婴儿的皮肤,造成过敏和红肿。选购时,要认明“专为婴儿”设计等字样的产品,因为此类产品是专门针对婴儿皮肤作测试,质量有保障。

3、婴儿洗护用品最好是无泪配方,沐浴时泡沫进入眼睛会刺激宝宝,引起流泪和疼痛。

夏季怎样给宝宝挑选洗护用品?玲瑶给你支招

玲瑶婴儿海藻滋养沐浴露:不添加矿物油、色素、合成香料,增强皮肤的自然抵抗力。独特的PH值配方能够保护皮肤的自然平衡,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芦荟原汁富含氨基酸,有机酸等天然保湿因子,具有保湿效果,使用后能使皮肤光滑润泽,轻松舒爽。

夏季怎样给宝宝挑选洗护用品?玲瑶给你支招

玲瑶婴儿多效润肤乳液:特别添加洋甘菊提取物、白花春黄菊花提取物、透明质酸钠,深层滋养、补充肌肤水分,抵御皮肤粗糙,增强肌肤天然皮脂膜的护肤能力。

玲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