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Minibebe小蜜蜂奶瓶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0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月的天,暖暖的。在今天,Minibebe小蜜蜂品牌奶瓶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Minibebe小蜜蜂品牌奶瓶与婴童品牌网取得战略合作协议,在这里我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在接下来的战略合作中能够在婴幼童行业市场中携手共进,让我们Minibebe小蜜蜂品牌奶瓶成功走进更多母婴店铺,走进更多的家庭,为更多的宝爸服务。

恭贺:Minibebe小蜜蜂奶瓶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Minibebe小蜜蜂在台湾创立至今,在婴幼儿用品上主要包括了:婴儿礼品、奶瓶、奶嘴、离乳用品、婴儿服等。在市场中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得到了消费者朋友的认可与信赖。此次的合作,则是要向更多的省市地区的经销商、消费者传递Minibebe小蜜蜂奶瓶的优势所在,让更多人了解、关注Minibebe小蜜蜂。从而投身与Minibebe小蜜蜂的事业中来,与Minibebe小蜜蜂企业一同进步,一同赢得未来。

恭贺:Minibebe小蜜蜂奶瓶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如果你加入到Minibebe小蜜蜂的大家庭,企业将会给予你各方面的支持,让你在店铺运作上面得到全面的指导,让你更加有方向。同时,我们Minibebe小蜜蜂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产品的安全性。

恭贺:Minibebe小蜜蜂奶瓶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如果你已经对我们的Minibebe小蜜蜂产生了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2017Minibebe小蜜蜂,静等你的加入。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