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是什么导致了宝宝肚子会胀气 宝妈们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0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就是每位宝妈宝爸时时刻刻最关心的问题了。有时候宝宝爱哭泣,是不是会以为他饿了呢。给他喝奶还是会哭闹,弄得家长们心急如焚!都不知道宝宝是怎么了,作为父母的你有没有想过,可能你的宝宝是肚子胀气了呢?有些新手爸妈就会问为什么宝宝肚子会胀起呢?又该怎么做呢?

宝宝胀气的原因

1、如果给宝宝拿奶瓶喂奶时,吸吮的太快或者太急就会容易吸入过多空气,当奶瓶的奶嘴大小不适当,或倾斜着给宝宝喂奶,空气也会从奶嘴缝隙让宝宝吸入肚内,这样才导致了宝宝哭闹也容易导致胀气。

2、 当宝宝吸入的奶水或其他食物,在消化道内通过肠内菌和其他消化酶作用而发酵,就会产生大量的气体,所以会消化不良。

如何预防宝宝肚子胀气

1、宝妈们可以多给宝宝的腹部进行按摩,可顺时针按摩5分钟。或腹部使用温毛巾敷盖也有帮助,这些有助于肠胃蠕动和气体排出,以改善消化吸收功能。

2、不能让宝宝饿着,如果宝宝饿的时间太长他就越饿,这样就会导致他吸吮时过于急促,而吞入大量的空气哟。

3、宝宝的奶瓶也是需要宝妈们的仔细挑选,选择一款防胀气的奶瓶对宝宝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哦。

Minibebe小蜜蜂PSE防胀气奶瓶:奶嘴的条纹凹凸设计,模仿乳汁分泌,给宝宝妈妈般的亲切感觉。相对于传统的短型导管,更有效率的导流气体,能降低宝宝胀气的问题,PSE为一种耐热极佳的材料,耐热温高达到180度,可因用反复的高温煮沸,蒸汽消毒。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