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塔米拉拉服饰 凉爽一夏 新品首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1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塔米拉拉2017夏季薄款百搭卡通动漫衣服纯棉短袖也正式上新了,小编今天要为你们介绍一下这款不一样的夏季单品。

首先,从选材方面来说,塔米拉拉童装是从全球选材的哦,美国的PIMA棉,瑞典WISXL天然的燃料,日本SUNTENIC的高分子暗扣,外加山东的缝制哦。超薄的面料,透气舒适。

因为是夏季吗,宝宝要的就是能够吸汗,排汗一体化的服饰,而塔米拉拉这款时尚的新品恰到好处,吸湿的面料,宝宝运动完不用担心出汗后会感冒,因为时尚的衣衣吸湿性也是极好的。

TAMILALA(塔米拉拉)是一个具有文化沉淀的品牌,一直以简约直白的方式表达呈现最真实的品质风貌。从不浮夸和取悦于当下。具有未来感和真实感是TAMILALA(塔米拉拉)永恒的追求,相信这也是你们的追求。

塔米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