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新妈妈应该在产后的月子里怎么补充营养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1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刚刚晋升为宝妈的人生过宝都会有一个想法,就是要给宝宝全母乳的喂养,可是刚刚生完宝宝的身体,是很虚弱的,应该吃什么才能给身体更多的营养呢?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传统的坐月子期间,都是以什么老母鸡汤、米酒炖蛋、花生在、花生猪脚等等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但是宝妈们你们知道吗,这些传统的滋补身子的方法会让我们孕妈妈的肠胃吸收负担重,因为油腻的东西难消化,会导致脂肪堆积,还会让体重往上走哦。

广禾堂月子母乳喂养套餐: 乃乐多里含有阿胶、葛根、蒲公英、金银花、桔梗、红枣、桂圆天然草本精华。月乃汤里有着米之精华液、香橼、肉桂、姜、白芷、甘草等提取物。
中医妇科学常说:月经为气血所化,妊娠需要气血养胎,分娩靠濡气推,产后则气血上化为乳汁以营养婴儿。

月乃汤加热后,冲泡乃乐多当茶饮,能帮助哺乳妈妈吸收汤水里面的营养,还能对手脚冰凉的妈妈有所帮助哦。

广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