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来了 天气炎热 要如何防暑呢 小编有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1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大人们都无法承受经常出现中暑的现象,更何况宝宝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妈妈们夏天的几种防暑大招,帮您家宝宝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1、规律的生活习惯

天气炎热,妈妈们要给宝宝养成很好的生活习惯,例如,早睡早期,中午午休一定要保证宝宝的足够的睡眠质量。来增强宝宝的体质,这样宝宝就不会容易中暑了。

2、减少户外运动、适合安排活动时间

夏天,妈妈们要适当的减少宝宝的户外时间,即使要出门也要合理的安排出门时间,避免宝宝被紫外线射伤。

3、饮食

夏天往往人的味口都会下降,妈妈们不易给宝宝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宝宝的食物尽量以清淡为主。

4、宝宝的个人卫生

夏天天气会比较闷热,妈妈们一定要每天给宝宝清洗身体,如果您的宝宝还在使用纸尿裤,妈妈们要勤换纸尿裤,清洗宝宝的小屁屁。

温馨提示:如果您的宝宝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身体无力、面色发红、皮肤干燥、呼吸加快等现象那么可能是您的宝宝已经中暑了,妈妈们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哦!!!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