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用水杯喝水?什么品牌的水杯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1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水 就是人的生命之源,没有水喝人就是不能生存的。现在的天气热起来了,我们成人一热了就会口渴, 口渴了就会喝很多水。夏天嘛,及时补充身体的水份是好的。但很多家长们就会问了,宝宝要多大才可以拿着水杯自己喝水呢?如果带着宝宝户外活动时应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水杯呢?

什么时候开始用水杯呢?

其实,在宝宝5-6月大的时候就可以尝试着让她用水杯喝水。因为宝宝没有拿过水杯喝水,所以我们父母可以在这期间训练宝宝拿杯子,让宝宝自己有学习的过程,再等到他熟练一点点,就可以自己双手拿着杯子了。

挑选什么样的杯子呢?

我们6-12个月的宝宝,父母可以给他选择带握手器的奶瓶杯,这样就可以方便宝宝拿水杯,还有要看看杯子是否会漏水,很多品牌的水杯有防漏设计,即使把整个杯子倒转都不会漏水,这一点还是很实用的。

最主要的还是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段来为她挑选杯子,从而达到来锻炼宝宝抓握能力的目的。

Minibebe小蜜蜂巧巧弹跳杯:弹跳功能的设计,开关轻碰即开,盖子使用强化pp材质,可210°角完全翻开,不会因为宝宝俯仰喝水而因杯盖滑落造成喝水的不便。吸管可自由的伸缩,防止意外碰撞伤害到宝贝的牙龈。把手的设计让宝宝容易抓握不易滑落。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