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好礼】48分大促+牧场游活动正式开始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1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8分积分.jpg

5月10日,48分大促活动第一天,关注御妈俱乐部很久的辣妈宝爸们可以马上行动了。刚加入或者还在加入的路上的亲们也不用急,只要你注册/绑定会员就可以参与48分大促,还有机会同时获得御宝南方牧场旅游大奖!

48分积分1.jpg

640.jpg

【插播一个重要提示:】

牧场游获奖家庭,必须有1名家长为爸爸/妈妈参与,参与旅游的家长必须为孩子的监护人。如果获奖家庭因不可抗力或者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将视为为自动放弃,旅游大奖不折现、不折换产品、不顺延、不转赠。

请查收最新的具体参与流程吧!

6400.jpg

更多活动详情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御妈俱乐部咨询【专属客服】或拨打400-8353-933!响应国家号召及政策,1段产品不参与任何促销活动!

御妈俱乐部.jpg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