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在马路上小孩子哭闹要买玩具 家长应掉头就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1日 13:58来源于:星宝宝
分享:

经常在马路上会看到孩子为了一个玩具苦恼,有些甚至赖在地上不肯起来,这个时候出于无奈的父母只能妥协了,那么当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办呢? 》》孩子的成长你准备好了吗

其实我不反对给孩子买玩具,也同意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小小满足一下孩子的愿望,但是前提条件是绝对不可以以哭闹为前提,如果不满足条件就赖着不走,之前的时候一直看到在玩具柜台甚至是马路上,有孩子赖着不走,以哭闹为要挟,强迫父母为他们购买玩具,说实话,对于这样的孩子我很反感,也幸好,我家Jennifer不是这样的孩子。我的建议是,如果家里有这样的孩子,在马路上做出这样的行为的话,父母可以调头就走,绝对不能姑息。 》》宝宝越大越“叛”逆,是真的吗

通常我会在网上搜适合宝贝玩的玩具,然后和她讨论是否需要购买。然后我们也可以一起比价,让孩子有一点经济意识。如果在超市看到她喜欢的玩具,那么我会要求她做一些事情来作为交换,如果她做到了,我一定会给她购买。比如在小一点的时候,她必须读出货架上的字,才能够买下她想要的礼物;现在的话,她必须能够算出我们要买的东西的总价格,我就可以考虑满足她的心愿。这样做的原因是让小朋友知道,要达成心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同时也锻炼了她的能力,而且这样得来的玩具也会让她比较珍惜。不过通常我家小妞很少在超市看中玩具,就算有喜欢的,她也会要求我回家后到网上搜一下,比比价,寻找性价比较高的玩具,呵呵。

星宝宝小编说:经常妥协买玩具给孩子只会让孩子产生想要什么不行就闹的心态,这样对买来的玩具也不会珍惜,如果动粗责骂孩子又会让孩子的心灵很受伤,在教育孩子这个问题上,关系到原则问题,孩子闹家长就要相处对策。

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个空的盒子当做储蓄盒,让孩子自己存钱,同时也能让他意识到钱是来自不易的,通过存钱去买心爱的物品也会让孩子们体会到带来的成就感,这样才更加重视存钱的重要性,理财能力也会有所进步!

星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