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美孕妇水漾爽肤水 智能补水 滋养倍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1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如何护肤?这是一个准妈妈们一直关注又不敢“下手”的难题,其实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一些肌肤护理的工作的,不然留在产后再亡羊补牢给肌肤护理,那就太晚了有可能都补不回来了。妈妈美孕妇水漾爽肤水智能补水,滋养倍护。

妈妈美孕妇水漾爽肤水  智能补水 滋养倍护

妈妈美孕妇水漾爽肤水取自天然的玉竹提取物、尿囊素、水解贝壳应蛋白等智能滋养成分,为干渴的孕肌补充水分和营养,提高肌肤的保湿力,让肌肤时刻喝足水。并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特殊的保护膜,保持肌肤原有的营养和水分,增加肌肤的光泽,呈现出细嫩、柔滑有光泽的美孕肌肤。

妈妈美孕妇水漾爽肤水  智能补水 滋养倍护

妈妈美孕妇水漾爽肤水  智能补水 滋养倍护

妈妈美孕妇水漾爽肤水特别提醒:

妈妈美孕妇水漾补水系列不含酒精,孕产妈咪乃至哺乳期的妈咪都适合使用,水漾系列的水、乳、霜中含有一种海藻糖成分,只要作用于提高肌肤的锁水能力。而海藻糖本身就有淡淡的酒精味,这是原材料自身的味道并不是酒精,准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妈妈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