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同样的衣衣 为什么要选择巴拉巴拉?想知道原因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1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或很多许宝妈们再给宝宝挑选衣服的时候,会看到同一款的服装会出现好几家店在卖,在这个时候是宝妈们真心最纠结的时候了,看来看去却不知道应该在哪家店买?

在这里小编想说,如果看到巴拉巴拉品牌里有的衣衣在其他品牌那边也有,那么你就应该选择巴拉巴拉品牌啦!为什么呢?

因为它的面料是100%的纯棉面料,吸湿透气 无束缚紧绷感,让宝贝们穿上后即舒适又柔软,还能呵护宝宝的肌肤。

我们都知道,宝宝的衣服首先就是要亲肤,让宝贝穿上后没有不舒适,他才能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所以巴拉巴拉是宝贝值得拥有的!

巴拉巴拉童装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大众童装品牌。巴拉巴拉通过对孩子的深刻洞察,提出“童年不同样”的口号。在巴拉巴拉的世界里,每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调皮捣蛋、古灵精怪、爱玩爱闹都是孩子们的天性。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