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乳头皲裂?哺乳的妈妈们你知道乳头疼痛的原因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2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产后都会选择用母乳给宝宝喂养,但是有一些部分的妈咪,再给宝宝喂乳的过程中,会有到乳头的疼痛感,但是又不能不给孩子喂乳。遇到这种问题的妈咪肯定心如急焚。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情况发生呢?又应该怎么去护理呢?

乳头皲裂?哺乳的妈妈们你知道乳头疼痛的原因吗?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发生在母乳喂养的最初几周,妈咪在给宝宝喂养时的姿势和吮吸不当。

2:可能宝宝的舌头和上颚对乳头乳晕的拉伸和压扁而导致的。

3:宝妈没有护理好自己,建议宝妈每天都要清洗乳头,然后可以去买能保护乳头的用品,以此避免再给宝宝喂养时,宝宝再次咬破。

乳头皲裂?哺乳的妈妈们你知道乳头疼痛的原因吗?

Lansinoh/兰思诺羊毛脂膏:经英国过敏症协会审批的羊毛脂,低致敏,羊毛提纯工艺,经过油脂分离去除多余粗重杂,是孕期妈妈孕哺的好搭档。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抗氧化剂或其他的添加物。

小贴士:建议清洗后涂抹羊毛脂膏,为肌肤提供温和更能保护哺乳妈妈,妈咪们请给自己多一些呵护哟。

兰思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