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祝贺:君乐宝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2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前不久的“中国品牌日”吗?在这一天央视财经联合了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以及国家质检总局等等在北京举行了“CCTV中国品牌榜”的启动仪式。并在这仪式中开启了第一批入围“CCTV中国品牌榜”的入围名单。很庆幸,我们君乐宝乳业荣登榜单!

祝贺:君乐宝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

君乐宝不仅是在液态奶领域位居市场前列,更凭借这“优质优价”的理念成功突破婴幼儿奶粉市场。作为国产奶粉的代表,君乐宝奶粉始终坚持使用世界先进的牧场、工厂以及管理体系等等。就连合作的伙伴都是世界知名的企业。严守最高标准,生产出让消费群体放心、满意的产品。

祝贺:君乐宝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

君乐宝奶粉上市以来,全球率先通过了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A+顶级认证,并于去年通过各方严格审核,成功登陆香港市场销售,以世界级品质为国产奶粉代言。
本次入围“CCTV中国品牌榜”后,君乐宝将会再接再厉,为更多区域的家庭服务。让受众的小宝宝们都能过健康快乐的成长每一天。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