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经营母婴店的这些误区 你中招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2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明茨伯格说过:“一件没有预料的事件可能引起故障 一个长久被忽略的细节可能导致一个危机”也许就是这些细节的忽视,才导致了很多母婴店经营失败的重要原因, 接下来我们就说说母婴店有哪些误区是不能去做的?

一、不懂得做促销

有些店里都会存在的问题,比如说这春季马上要过了,但店里还有这个季节的东西,心里总想着还可以在卖一些,就是不提前做促销。你想想,如果你要等到季末才来做促销,那消费者早已经在看下个季节的东西了,又怎么会来买上个季节的。

二、店面装修

现在很多人都有的这种想法,总会觉得要把店面装修的豪华奢侈点才能吸引到客户,但这往往只能看到美观,却起不到实用性。其实我们店内的装修要尽量的使顾客方便购物才是好的装修哟,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赢得顾客的驻足。

三、错误的进货渠道

很多的投资者不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而去选择错误的进货渠道,最后还导致了开店成本变高。如果要想把母婴店经营好,那市场的变化和趋势、还有各种进货的渠道是必须需要掌握的哦。

四、没有主见

总是看到别人家卖什么卖得好,才会想起自己家没有,然后才去进货来卖,如果投资者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永远跟在别人后面做生意,自己却不懂的去了解客户的需求,恐怕到最后连汤都难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