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母亲节迎喜讯 恭贺:娃娃爽成功牵手广东河源黄冰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3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除了要开始忙活起来的农民伯伯们,还有我们娃娃爽纸尿裤品牌也不断忙着与广大经销商签约合作,这不娃娃爽就在母亲节前夕又传来喜讯,昨天通过婴童品牌网网络招商平台成功与广东河源黄冰琳签约合作,娃娃爽此次牵手广东河源,将以良心、责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最舒心的产品和服务。在这真诚祝愿黄冰琳女士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母亲节迎喜讯  恭贺:娃娃爽成功牵手广东河源黄冰琳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公司始终坚持“价格、质量、服务”三位一体的立体式服务,公司坚持选择国际500强企业为原材料供应商以提高产品竞争力,强强联合,强势打造优质产品。

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同时还注重科学管理和科技创新,全面倡导“品质优先,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认真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日常卫生护理用品。

母亲节迎喜讯  恭贺:娃娃爽成功牵手广东河源黄冰琳

娃娃爽纸尿裤棉柔般的手感和材质,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轻薄透气,不累赘,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让宝宝自由活动。

母亲节迎喜讯  恭贺:娃娃爽成功牵手广东河源黄冰琳

想要“妈妈爽”就用娃娃爽,现下娃娃爽纸尿裤依旧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商、经销商,只要你有意向就可在娃娃爽纸尿裤品牌留言。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娃娃爽品牌留言,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娃娃爽静候您的佳音!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