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这些辅食宝宝是不能吃的哦 您家宝宝辅食吃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3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您的宝宝开始添加辅食了吗?您家的辅食吃对了吗?妈妈们要知道宝宝还小,身体上的各个部位都还没有发育完整,如果辅食没有选择好那么对您的宝宝就是一种伤害。今天咱们要说的话题就是那些东西是不能做辅食的,妈妈们需要注意哦!!!

蔬菜

妈妈们要注意哦!给宝宝食用荤菜时含有大量的草酸蔬菜是不易给宝宝食用的。例如,菠菜、韭菜、苋菜等里面都是含有大量的草酸,宝宝出入肚子会影响钙的吸收很可能造成发育不良。

水果

菠萝:蛋白酶对皮肤、血管是具有刺激的,而菠萝中就含有大量的蛋白酶,婴幼儿食用之后皮肤会出现瘪痒,四肢、口舌麻木等症状。

芒果:芒果是非常容易引起过敏的,芒果中还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吃太多的芒果会引发口唇部接触性皮炎、过敏等症状。

带毛的水果:例如,猕猴桃、桃子等,宝宝的 消化系统还不完善,而这些食物中还含有大量的分子物质,很容易引发宝宝过敏。

海鲜

虾、螃蟹等海鲜食物,妈妈们没有12个月的宝宝最好不先喂食。

饮料

饮料就可以说是垃圾食品,特别是碳酸饮料所以妈妈们尽量不要给您的宝宝喝哦!!!

小贴士:现在很多小宝宝吃饭时都习惯看电视或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吃饭,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这样是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妈妈们就要从小让宝宝养成好好吃饭的习惯,这个时候给您的孩子准备一套属于他自己的儿童餐椅是至关重要的。

霖贝儿婴儿餐椅:独立护栏、折叠便携带、高度可调、餐盘可后翻专为带娃妈妈们设计的婴幼儿餐椅。

霖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