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唯酷纸尿裤怎么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3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爸爸妈妈是否都想把世界上美好的东西都送给宝宝呢?那是当然的,就从最为直接与宝宝接触的纸尿裤说起吧!婴唯酷纸尿裤怎么样?婴唯酷纸尿裤满足宝宝对纸尿裤的任何需求,同时还特别添加了独有的海藻护臀因子隔离,减少了宝宝屁屁与尿液的接触面积,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唯酷纸尿裤怎么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唯酷纸尿裤怎么样?

1、热风打孔点防尿酸

婴唯酷纸尿裤率先采用进口超特柔纯棉热风凸点打孔面料使宝宝皮肤跟尿裤表面的接触只有50%的同时尿液的下渗速度更快更直观。

2、智能透气呼吸

婴唯酷率先采用第3代复合全芯体,在不起砣不断层不反渗的同时比上1代芯体更薄更透气直接突显出了婴唯酷的核心速渗系统。

3、创芯科技薄至1MM

婴唯酷采用超特柔透气天丝底膜,薄至1毫米透气性能高达6倍,直接突显出了婴唯酷的核心速渗系统技术;

4、天然植物养护精华

婴唯酷以环保健康活力为准则,采用进口植物精华吸水性树脂,减少了传统工艺对胶水的依赖,且使尿裤无缝结合更柔软,整片尿裤没有多余的化工颜料,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在神奇吸收尿液的同时更能养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宝更舒服。

5、360°大腰呵护

婴唯酷纸尿裤由香港国际跟据现今我们中国宝宝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在采用大环腰360度全方位呵护,跟智能外翻设计外,整片尿裤没有多余的化工颜料,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

婴唯酷纸尿裤怎么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唯酷纸尿裤怎么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与此同时,婴唯酷香港国际投入了500万的抽奖活动资金,为了让更多的宝宝享受到为中国宝宝而专门设计的香港国际好尿裤,每购买1包尿裤就有机会抽到大奖,让购买成为一种美好的体验一种时尚乐趣!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