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在夏天用了不透气的纸尿裤会怎么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3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过妈咪都应该知道宝宝在夏天应该要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但有些刚晋升的新手妈咪们,你们知道宝宝在炎炎夏日应该穿什么样的纸尿裤吗?要知道夏天穿的纸尿裤要是不透气,没有吸湿性,那么宝宝的小屁屁就会遭殃咯!

夏天里的天气本来就是很热,因为的宝宝的皮肤嫩,因为纸尿裤是长时间包着宝宝的屁屁的,纸尿裤要是透气不足 那么就会有湿疹、红屁屁等问题的出现,因为宝宝的屁屁也是需要呼吸的哟。只有好的纸尿裤才能预防众多的问题出现,同时还能让宝宝有个舒爽的夏天。

宝宝在夏天用了不透气的纸尿裤会怎么样?

爱格玛纸尿裤:内层的超强高分子吸收体,超强5倍吸收尿液,让宝宝一整天都自在。超强的吸收能力,创新复合吸收芯体,不起坨,不断裂。

宝宝在夏天用了不透气的纸尿裤会怎么样?

全新高档轻柔表层面料,不进舒柔轻盈,更能加快尿液下渗速度,将液体迅速渗透至导流层及高分子吸收层,保持表层干爽自然。温柔包裹的立体护围涉及,三层防漏造型,有效阻隔尿液侧漏,宝宝再好动也不怕啦。

爱格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