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挑选纸尿裤的4大原则 妈妈们您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3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分开,很多人都虎视眈眈的盯着母婴行业这块大肉,纸尿裤作为母婴行业的快消品自然而然的被所有人看好。各种五花八门的纸尿裤出现在了市面上,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妈妈们要如何挑选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挑选纸尿裤我们要注意那几个细节。

1、吸收好

纸尿裤的吸收可以减少宝宝的小屁屁和尿液的接触时间,如果纸尿裤吸收性不好,那么宝宝患红屁屁、尿布疹的几率就会大大的增加。吸收较好的纸尿裤还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宝宝休息时我们也可以减少打扰宝宝的次数。

2、柔软质感

粗糙的纸尿裤很容易与宝宝的肌肤发生摩擦,引起屁屁发红、磨破等现象。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时一定要特别注重质感这一块。

3、透气

特别是夏天,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透气好的纸尿裤能够迅速排除闷热湿气。

4、合身舒适

纸尿裤一路伴随着宝宝成长,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合身舒适才好。如若纸尿裤不合身对宝宝的腿部发育影响是非常的大的。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贝舒乐以更懂宝宝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专注于婴幼儿领域,充满创新精神;她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对宝宝进行更专业、更深入的研究;志在为宝宝提供更符合她/他们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贝舒乐更懂宝宝!

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