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卓维乐童装:童装如何搭配最时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4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这个时尚的小群体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欢迎了,各大国际时尚品牌纷纷将触角延伸到童装领域,让童装既有趣更有个性!

想知道怎么搭配童装最时尚吗?接下来为您推荐四种搭配方法,供大家参考。

时尚童装搭配方法一

白色是黑色最好的陪衬

时尚童装搭配里总不少不了黑白红这种百搭色。时尚童装选择纯正的颜色是出彩的第一步,而白色又足以衬托任何颜色,两种颜色足以搭配出时尚童装的服饰来。黑与白才是夏日真色彩,造型干净利落,帅气十足

时尚童装搭配方法二

有可爱的点缀花样

时尚童装搭配里可不能只是一种颜色,一种款式的童装,因为一身都是这种柔和的苔绿色显得太朴素了,不妨让小T恤上有一些精致可爱的花色,选择同一种绿色做时尚童装搭配很重要,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买一套这样的小衣服,只有底色是同样的,上面的花色才显得更漂亮。

时尚童装搭配方法三

选择有花色图案的面料

时尚童装搭配少不了鲜艳的颜色,鲜亮的橙色在哪里都是最引人注目的。时尚童装橙色系的衣服比较好搭配,衣服纯粹的橙色,但是上面的花样图案一下子就把小孩子个性衬托出来了。

时尚童装搭配方法四

同色系搭配可以采用不同的色调

时尚童装搭配时同色系不同的色调是最简单的搭配方法,这样的色彩搭配具有统一和谐的感觉,也可以说是最规矩的穿搭法。

然而,再简单、经典的造型也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优雅范儿 。这样的色彩搭配具有统一和谐的感觉,也可以说是最规矩的穿搭法。然而,再简单、经典的造型也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优雅范儿。

家长也可以为孩子衣橱内的衣服做一个初步分类,看看孩子哪一种色系的衣服最多,那么选购这个色系的童装来做时尚童装搭配准没错!

卓维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