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这些年青少年服饰怎么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4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 Wet Seal 在近期第二次提交了破产保护——第一次是在2015年1月!而在这一次Wet Seal 向法院递交的文件中显示,其资产1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负债5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

事实上,近两年,已经有多家青少年时尚零售商申请破产。这其中包括了:Aeropostale Inc 、Pacific Sunwear of California 、The Wet Seal Inc、Claire’s Stores Inc 、American Apparel Inc、Quiksilver Inc和Sports Authority Inc。

销售停滞不前,大量关店、找不到新买家接盘……似乎到这一步也只能选择破产保护了!

但不免让我们叹息,这些年,青少年服饰怎么了?

这些年青少年服饰怎么了?

这些年青少年服饰怎么了?

要知道,青少年服饰的不景气,绝不只是体现在国外,国内十多年前占据市场的青少年休闲服饰,如美邦、森马、真维斯,在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可都不是很理想。

青少年个人消费方式、偏好的改变,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以前他们是父母买什么穿什么、身边人穿什么自己穿什么,但随着互联网大环境的不断影响,明星、网红、社交平台的信息接收,青少年们显然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时尚标准,自己搭配选购也已经成为了常态,他们追求的是时尚、新潮、个性、与话题性,潮牌、联名款、网红款、明星同款的爆火就是最鲜明的例子。

快时尚品牌的时尚、低价、高性价比的冲击也是一大关键,除此之外,同样以低价为其中一大卖点的线上销售更是狠狠符合了青少年的胃口。习惯了便捷的网购、时刻用智能手机刷电商平台APP的青少年族群们或许也是最懒于逛商场的族群——他们或许宁愿将时间节省下来宅在家里看各种直播视频。而青少年服饰实体店的关店潮也就不难预测。

国内主打青少年服饰的品牌们,如果还不能抓准青少年族群们的胃口,未来又将如何?我们似乎也能轻易预测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