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趣可奇2017春夏三大主题尽享童装最IN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4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趣可奇童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全面上市,作为设计师童装品牌领导者,可趣可奇今年春夏季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变的着装选择。三大系列主题的新品让你的宝贝在这个温暖的季节更加时尚、潮流,一起去看看吧!

可趣可奇童装2017春夏新品中女童比例仍旧偏高,作为从女童装起步的设计师品牌,可趣可奇的女童装可谓一直是风头无两。今年的淑女风主题给女孩子们多了更优雅的选择,蕾丝、百褶裙、粉色,所有的设计都围绕着优雅的公主风展开,将女孩子的优雅、甜美气质尽显。就连小小女生也是同样的精致、可人。

春季正是开学的时节,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自然而然需要一套新装扮。可趣可奇童装校园风带你重返校园,展现更好的自己。可趣可奇童装2017春夏新品校园风系列以更为舒适自然的装扮为主,休闲中带着点运动气息,更符合校园场景穿着。

可趣可奇品牌今年给孩子们呈现的新品中,潮范单品是其中一大亮点。设计中增加了更多的潮流元素,流苏、条纹、花、百褶裙、棒球夹克、背带裙等,经典又个性。而配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百搭的黑白为主,时尚更耐穿。

可趣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