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拉山奶粉守护新生儿的健康 筑起孩子成长的安全堡垒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4日 10:47来源于:南方都市报(深圳)
分享:

日前,一个法国小镇近半世纪才诞生了第一个新生人口,让整个镇的人都手足无措的新闻成为一时热谈,然而背后昭示着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却不容忽视。随着全世界对老龄化问题的重视加强,新生儿的数量也在逐步增长着。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的中国也通过二胎政策做出自己的贡献,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生儿诞生,孩子的健康成长问题摆放在全社会面前,饮食、出行、玩耍每一项都是重中之重。

婴儿产品,奇趣迭出

近期,一些充满充满奇趣的婴儿产品图火遍了网络,来自全世界的婴儿产品设计师们绞尽脑汁设计出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产品,可以让宝宝站在背上的带娃背包、袋鼠式的母婴服装、可以放婴儿物品又能变身宝宝椅的万能妈妈包、还有可以骑行的婴儿推车等等,不仅外形奇特充满趣味,还满足了个孩子出行、玩耍、洗浴等需求,吸引了众多家里有孩子的家庭的购买,可以说这些产品的设计丰富了婴儿产品市场,也掀起了一股婴儿产品的新风潮。

关注健康,实用安全

比起丰富多彩的婴儿娱乐、生活产品,婴儿奶粉市场也不遑多让,各种主打趣味广告、诱人口味、独特营养配方的奶粉也在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抢占婴儿市场,而在诸多奶粉产品和品牌中,德国米拉山奶粉却始终秉持本心,用实用、安全可靠、健康有营养的奶粉得到很多父母们的喜爱。
一些消费者表示,奶粉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一点都不容忽视,产品的包装、营销并不是奶粉好坏的衡量标准,奶粉好不好还是要看口碑、看产品。这也是米拉山奶粉一直以来所坚信的,作为阿尔卑斯牧场原产奶粉,米拉山奶粉的优质奶源和制作工艺都得到了德国父母们多年的检验和信任,重重工序严格谨慎、产品安全也得到德国食品安全法严格监管,制作出来的奶粉品质当属行业领先水平。

米拉山奶粉守护新生儿的健康  筑起孩子成长的安全堡垒

而奶粉配方作为奶粉行业竞争的核心,米拉山奶粉也有其独特优势,在宝宝的三个阶段奶粉中,每一个阶段都配备了当前阶段孩子所需要的营养,帮助孩子健康发育,更考虑到了上火、过敏、吸收弱等特殊情况,使用全乳糖配方和高比例乳清蛋白,贴近母乳,降低过敏风险,让宝宝食用更安全。孩子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多彩的婴幼儿产品能够帮助孩子拥有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但孩子的世界也是脆弱的,需要坚守不变的力量来守护,米拉山奶粉愿意做这样一个角色,用健康的奶粉筑起孩子成长的安全堡垒。

南方都市报(深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