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皇子时尚童装 时尚先行我做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5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年轻一族,每个男孩女孩对时尚都有着狂热的追求。儿童也是时尚的广泛传播者。青蛙皇子深知儿童对于时尚的热爱,一直致力于在儿童群体中传递时尚和美的理念。本次,来跟随小编一起传播青蛙皇子新鲜有趣的时尚观念吧!

青蛙皇子童装简单个性不失个性,大家可以看到他的品牌系列中每款的衣服都不会很花,很夸张。但每款衣服都能让人印象深刻,原因为什么,青蛙皇子童装他在细节上的处理也是很注重的,每一个小小的细节带动别样的风采。

像接下来这款女童T恤,咋一看,就是件不一般的衣服,大牌范,王者范。领子就是那么的特别,看着舒服,更多了份优雅。衣服上还带有英文字母更加的时尚哦。还有衣服下面的下摆有开叉的设计,多了几分成熟。

青蛙皇子童装,时尚观念共享你我他!

青蛙皇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