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挑选才是最好的?新手妈咪们必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5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家长们就要给开始给宝宝准备一些他的必用品了:睡衣、湿纸巾、奶瓶、纸尿裤等等。作为家长,肯定是要给宝宝最好的,在这里面,最难挑选的还是宝宝用的纸尿裤,如果挑选的纸尿裤会侧漏、不透气、面料不好面料硬等等问题,都会导致宝宝娇嫩的皮肤出现不适,那我们应该给宝宝然如何挑选出一款好的纸尿裤呢?

一、透气性

一款透气又不会使尿液外渗的纸尿裤,除了要有良好的剪裁和设计外,还要有材料选用和构成的因素。看纸尿裤的好与坏,就是看那层无纺布的质量,只有这样才能减少过敏和出尿布疹的机会。

二、防漏设计

因为宝宝天生就是爱动的,如果使用的纸尿裤不好,还会导致活动时出现外漏、侧漏的现象,会给宝宝带来不适。所以给宝宝挑选时是一定要注意的哦。

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挑选才是最好的?新手妈咪们必知

三、吸水性

纸尿裤的吸水性也是很重要的,宝宝晚上睡觉肯定是要用纸尿裤的,如果吸水性不好的纸尿裤也会导致侧漏这种现象,而且纸尿裤要是不吸水,就会让宝宝容易有红屁屁,因为长时间的捂住屁屁,吸水性不好就会出现很多皮肤不适的症状哦。

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挑选才是最好的?新手妈咪们必知

雅丝爽柔爽纸尿裤:内含天然竹醋因子,有效预防红屁股,消减尿液以为。贴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360°环形超弹腰围双层立体防侧漏,12跟超弹松紧带360°护腰带贴围宝宝怎么动都不怕,高分子锁水材料,与水分子紧密结合锁住水分不反渗,极致轻薄绵柔面料,透气舒爽宝宝使用跟舒适。灵动瞬息表层,瞬间吸收减少侧漏。

雅丝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