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99%的妈妈都不知道挑选奶粉的正确方法!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5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奶粉种类繁多,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如何区分什么奶粉,看了一家又一家的母婴店,却都无从下手选择?没关系,小编现在给大家说说如何挑选出适合你宝宝的奶粉!

99%的妈妈都不知道挑选奶粉的正确方法!

一、奶粉的分类

1、婴儿配方奶粉:婴儿配方奶粉都是根据宝宝年龄阶段和所需要的营养来进行配置的,就像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就会喝适合他那个时间段的第一段奶粉,然后再慢慢的换成第二段奶粉。

2、防过敏的奶粉:有些宝贝食用普通的婴儿配方奶粉就会出现皮疹、现咳嗽、腹泻、呕吐、腹胀等症状。一般出现这种情况以后,我们要明确是否是奶粉过敏,如果确实出现了过敏,需要避免此类奶粉的喂养,再给宝宝换其他品牌的奶粉。

99%的妈妈都不知道挑选奶粉的正确方法!

二、如何挑选奶粉

1、选择品牌:大品牌的奶粉品质比较有保证,遵循严格的、领先的工艺标准和管控标准才能确保奶粉成品的质量。

2、是否接近母乳: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所以我们在挑选奶粉时,看它们的成份是不是接近母乳,因为这样才能给宝宝更多的营养哦。

3、在冲调时能较快溶解,冲调后奶液成均一乳白色,杯壁上没有沉淀物。在冲调后的口感清淡自然,要接近母乳香。

99%的妈妈都不知道挑选奶粉的正确方法!

Duri丽维在澳洲土著语言中表示"crawl",即婴儿开始学习爬行的第一步。本品牌正是藉由此寓意,象征着Duri奶粉对宝宝走出人生第一步的呵护和关怀,同时也对宝宝从蹒跚学步到茁壮成长最美好的祝福。

丽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