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两岁多的宝贝穿“巴布豆”宝宝凉鞋好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5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应该给宝宝买什么样的凉鞋呢?这夏天一到,那叫一个热啊,本身走走路就会热,如果脚上在穿上不透风的鞋子,那肯定会更热,也容易出汗。所以很多人都会早早的就把夏天要穿的凉鞋准备好。很多家长们就会问了,宝宝夏天穿什么样的凉鞋好呢?什么样的才适合宝宝穿呢?

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巴布豆夏季新款的凉鞋,保证你的宝贝穿上后能有个凉爽的夏日,也能让他的小脚舒舒适适过完这个夏天。

两岁多的宝贝穿“巴布豆”宝宝凉鞋好不好?

巴布豆新款包头凉鞋:圆鞋头的设计,让宝宝小脚随意伸展,尽显可爱和时尚范儿。舒适干爽的内里,有效的呵护宝宝双脚。质感好,易透气,穿着舒适,耐磨损,更好的贴合宝宝脚面,专为宝宝设计。

两岁多的宝贝穿“巴布豆”宝宝凉鞋好不好?

这款女童包头凉鞋,有上翘鞋头,有效保护宝宝的脚,鞋的面料质轻、柔软、具有透气性。带花纹的鞋底,让鞋底有摩擦力,抓住地面使宝宝方便行走,魔术贴的调节,方便宝宝穿脱方便,行走舒适。
这款鞋子宝宝也可以穿去沙滩上玩耍,让她的脚丫沐浴在一整夏的清透中。

巴布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