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吐奶怎么办?不用怕10个办法来帮忙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5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吐奶严重怎么办?可试着改变喂养姿势、喂奶量、喂奶时间等。如果还有其他异常症状,这时要及时送院检查。

1、喂奶前宝宝哭闹、吞奶速度过快,或吃奶过急,易吸入空气,引起吐奶。 2、喂奶过程中过多翻动宝宝,或者是姿势不当。

2、 配方奶太烫或太冷,或奶粉品牌经常更换。 4、各种感染如胃型上感引起的呕吐。

3、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吐奶,一般呈现喷射性并伴全身明显中毒症,如发热、抽搐等。 6、外科疾病引起的吐奶,如先天性幽门肥厚,先天性肠施转不良,先天性巨结肠等。

4、胃黏膜受刺激,宝宝服用红霉素、磺胺等药物易引起呕吐。 8、胃食管返流。

5、妈妈日常给宝宝喂奶时,尽量竖着抱他。

6、喂奶时要安静。专心吃奶能够避免宝宝吐奶。而且,尽量不要等宝宝很饿了才喂他。

7、奶嘴孔不能太小或太大,太小会让宝宝着急,从而吞进空气;太大会造成宝宝吞咽不及吐奶。

8、每次喂完奶都要给宝宝拍嗝。拍嗝的时候主要不要压倒宝宝的肚子。

9、不要压着宝宝的肚子。宝宝穿的衣服和纸尿裤一定不能太紧。 6、别给宝宝吃多了。

10、如果宝宝睡觉的时候容易吐奶,可垫高床垫,让宝宝抬高一些,尽可能避免宝宝吐奶。

如宝宝吐奶的时间一般在喂奶后1个小时之内,而且宝宝也不会觉得很辛苦,那就是普通吐奶,主要是因爸妈喂养不当所造成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