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老腹泻是为什么 注意卫生是关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5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夏的时候,温差比较大。稍不注意小宝宝就冻肚子啦!再加上温度适中,一些细菌、病菌就肆无忌惮的开始繁殖活跃,一些抵抗力比较弱的宝宝可能就“着道了”,拉肚子。夏季宝宝拉肚子腹泻,虽然和天气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与宝妈的喂养等也有很大的关联哦。

在初夏的时候,温度的变化对于人体的胃酸以及消化酶的分解都有一定的阻碍作用。夏季宝宝易口渴,喝奶以及喝水的时候比较多,变相的加大了胃部消化负担,导致消化能够变弱进而引起肠胃疾病的发生。还有一点就是,夏季细菌滋生,奶瓶清洗不及时那就会污染奶瓶,从而对宝宝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哦。

除此之外,在炎热的季节,宝宝的睡眠质量降低,这些因素都会影响胃肠道对食物充分的消化吸收,导致宝宝在初夏季节腹泻发病率更高。

如果宝宝处于腹泻阶段,宝妈们可千万不要给宝宝禁食。合理进食,科学用药,宝宝才能够更快康复。

给宝宝吃一些易消化流质、半流质饮食,即使腹泻次数多一些,也会逐渐好起来。在这个时候,不要滥用一些抗生素,会影响肠道紊乱的哦。可以咨询儿科医生后,科学的给宝宝用药。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