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拉贝熊夏季新款上新啦!喜欢的宝妈们可以看过来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5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卡拉贝熊品牌深入发掘品牌独特的历史与文化底蕴,并创造性地以手绘漫画、故事书作为载体,形象生动的故事、正面形象下无伤大雅的小缺点,使主人公更加真实可信。卡拉贝熊品牌也因此更真实而丰满,更容易为小朋友及其家长所亲近。

卡拉贝熊的每件衣衣都是100%的纯棉,零刺激无甲醛,贴身舒适,优质的面料给宝宝一个透气佳的衣衣,环保活性印染,无毒更健康。

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Kara Bear(卡拉贝熊)在行业内提前采用配方定制棉纱,内衣与卫衣面料工艺处理;在源头上减少有害物质对服装面料的侵袭‘后期软化,采用物理工艺处理,让面料舒适柔软....的目的都是为了宝宝服饰生产“健康产品”。

所以宝妈在购买卡拉贝熊的衣衣时不用担心会对宝宝的肌肤有任何的不适,毕竟喜欢卡拉贝熊的妈咪还是很多的哦。也是宝贝值得拥有的!

卡拉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