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到底何时才需要枕头呢 如何给宝宝挑选一款健康无害的枕头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5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小时候真的不需要枕头吗?几乎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新生儿是不需要有用枕头的。新生儿难道就真的不需要枕头吗?今天咱们就针对这个枕头问题一探究竟。

新生儿是不需要枕头的妈妈们这个观念是正确的,但是随着宝宝的月份逐渐的增大,宝宝还是需要枕头的,那么宝宝到底什么时候需要枕头呢?让宝宝使用枕头的最佳时间3个月以后,但是给宝宝选择枕头也是大有讲究的,太高或太低都会影响到他的生长发育和睡眠质量。一般对于3到6个月的宝宝来说就要使用3厘米高度的婴儿枕头,而6个月以后的宝宝就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调整宝宝的枕头高度了。

挑选婴儿枕头的3个注意事项:

1、妈妈们不要挑用塑料泡沫来做宝宝枕的填充物,那么会危害的宝宝的健康的。

2、避免使用太柔软的材料,太过于柔软,而过于柔软宝宝反而找不到支撑点,对宝宝的头颅和颈椎是有危害的。

3、不要选择薄绒、羽绒等材料制作的枕头,它的材质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让宝宝的肌肤接触到这些细菌是非常容易引起过敏的。

迪尼贝儿婴儿枕真正天然有机棉,无甲醛、无荧光增白剂,无致癌芳香胺的一级面料,对宝宝0危害真正做到一个微笑服务,有质量保证,有品牌实力的三有商家,让妈妈们无担心。

迪尼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