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样的奶瓶最适合新生儿 贝亲奶瓶智慧妈妈的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6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亲奶瓶你可别说,不仅质量好而且很实惠。

首先,贝亲奶瓶选用安全无害,不含双酚A,无味的PPSU材质,这种材质的奶瓶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哦。

什么样的奶瓶最适合新生儿 贝亲奶瓶智慧妈妈的首选

其次,奶瓶还搭配标准口径的舒适吸允型的奶嘴。奶嘴有着母乳的真实实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像0-3个月的宝宝的话搭配S号的奶嘴非常的合适了,如果是4-5个月出生的宝宝的话搭配一个M号的就可以了。

第三,贝亲奶瓶的瓶身非常的纤细,这点的话也非常适合拿握。好拿的话,也非常适合妈妈们拿握哺喂。

什么样的奶瓶最适合新生儿 贝亲奶瓶智慧妈妈的首选

贝亲奶瓶,这些特征你有了解到吗,好品质看得见,让贝亲奶瓶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吧!贝亲奶瓶最适合新生儿,贝亲奶瓶,智慧妈妈的首选。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