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上火了 怎么办呢 让飞鹤 来告诉你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6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

宝宝“上火”几乎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而到底是什么导致宝宝经常上火的呢?其实宝宝上火的原因也就2个因素,一个就是内因,宝宝生理特征就是非常容易上火的;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饮食以及周边的环境引起的上火。“上火”相信作为成人的爸爸妈妈都是已经感受过了,上火并不好受。那么宝宝上火了妈妈们要怎么办呢?

1、生活习惯 作息时间

宝宝要是上火了妈妈们就需要多给宝宝喝白开水,好及时补充宝宝体内所需要的水分。同时,宝宝的作息时间也要规律,妈妈们要充分的保证的睡眠时间。保持室内的空气新鲜,保持宝宝愉悦的心情。

宝宝上火了  怎么办呢  让飞鹤    来告诉你吧

2、饮食习惯

“吃”在中国一直是非常的有讲究的,吃的好就等于是养生。那么上火的宝宝要如何吃呢?首先妈妈们就要多给宝宝吃一些上火的蔬菜和水果,例如,芹菜、茄子、莴笋、梨、荸荠、杨桃等食物。同时要少给宝宝吃一些辛辣、油腻、高热量的食物。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熬一些去火的汤,如,绿豆汤、红枣枸杞子橘皮汤等在夏天来具有清热解暑的作用。

宝宝上火了  怎么办呢  让飞鹤    来告诉你吧

3、奶粉的选择

“奶粉”是导致宝宝上火的罪魁凶手,要是您的宝宝和喝奶粉上火了,妈妈们就要注意要选择母乳喂养或选择好品质的奶粉进行喂养。

宝宝上火了  怎么办呢  让飞鹤    来告诉你吧

飞鹤奶粉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有近50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2016年5月30号Monde selection誉为国际食品界的“诺贝尔奖”被定位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深受国内外中国妈妈们的喜爱。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